[剑三][莫毛]最佳男主角102

哇,服了服了,这俩GAY真配。


102.

 

 

听到他的话,莫雨心都要炸开了。

哪里是有一点喜欢,一早喜欢到丢盔弃甲拱手投降了。

他抬头去啄吻穆玄英唇角,手也不规矩起来,单手自下而上,一颗颗去解他衬衫扣子。

穆玄英被他又亲又摸弄得身体轻颤,扣子都被解了一半了,才意识到该紧急叫停。

他两手都用来抓住莫雨的手不去捣乱,低头对上莫雨那双带着浓浓欲念的眼,抿了抿唇,犹豫道:“太快了吧……”

看莫雨这架势,分明是要直接剥光他了,再不去拦,八成稀里糊涂地就被人吞进肚里去。

莫雨挣开他手,摸上他脖子和脸,声音好似患了鼻塞般发闷,“哪里快了?”

“真的太快了,我们才刚刚……”

才刚刚诉了情了了意,不该按照正常程序,坐下来聊个天,再牵个手,拥个抱,出去约个几次会什么的,哪能就这样一路飞快直奔主题,都不带个缓冲的。

 

出乎他意料,莫雨听了后,竟然撤了手,还帮他拢起被解开的衬衫下摆,矜持地与他行了个贴面礼,“行,你说了算。”

说完他拍拍穆玄英大腿,“快起来吧。”

穆玄英被他这番变脸搞得发懵,一脸愣怔。

莫雨见他那呆样,眼里掠过戏谑神色,恶意地抬腿往上颠了颠,有意让嗓子带上色气十足的沙哑,“你就不怕再这么下去……把我蹭硬了?”

 

穆玄英呼吸一滞,连忙从他大腿上滚下去,转而在他身旁坐下,自己把扣子一颗颗扣回去。

莫雨面色平常,气息一点不乱,正儿八经地坐着,还顺手刷起了手机。

穆玄英瞥了他一眼,又转开头。

不知怎的,莫雨明明顺他话做了,不搂着他猛亲,也不乱摸乱揉他了,他却觉得有些委屈,就像今晚他坐在莫雨车里,听到莫雨对他说“没什么意思”时的体验,同眼前很相似。

忽然被人晾着,任谁都不会开心,再呆下去也是讨嫌,穆玄英按捺下心中不快,和气地说:“没什么事,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好,回见。”莫雨眼睛看着手机屏幕,头也不抬。

 

穆玄英咬了咬牙,恹恹地站起身,脚刚要朝门口走,有人猛然握住他手往下一拽,让他跌坐进沙发里。

他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人已仰躺在沙发上了,莫雨手撑在他脸旁,欺身在他上方,静静地看着他。

被他这样专心地看着,穆玄英突然就不怎么生气了,他对着上方那张俊逸的面孔,平心静气道: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

莫雨眨了下眼,同样冷静地回他,“我能说实话吗?”

穆玄英应了声,“能。”

莫雨头低下去,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:“我想干你,给不给干?”

 

穆玄英的脸腾地烧了起来,一脸不敢置信。

莫雨时不时语不惊人死不休,他是晓得的,可就算叫你说实话,也不至于这么直接吧!

脑子砰砰砰炸了一圈鞭炮后,他想到了什么,扑哧笑起来,“哎……这算,生理冲动吗?”

莫雨手一撑,再度俯视他,脸上现出苦笑,“算。”

穆玄英咬了咬下唇,眼里亮起碎星般的光,心领神会地长哦了声,“你的择偶标准……我符合了么?”

莫雨被他的关注点打败了,伸手捏了捏他鼻子,“行了吧穆玄英,咱俩别绕弯子了,先回答我的问题,给,还是不给?”

穆玄英脸上那点小得意瞬间消失了,那个问题,还真不是立刻能答的。

他哭笑不得地推推莫雨,“先起来,这样我不好说话。”

莫雨撑着没动,盯着他认真道:“我刚才不是故意不理你,如果你今天真的不想,早点回去也是好事,再在我屋里呆下去,我怕控制不了自己,会对你做出一些,你不愿意的事情。”

说罢,他坐起身,把穆玄英拉了起来。

 

“哇……”穆玄英坐好后,先发出一声感叹,抓了抓头发,“我……”

他刚说了个“我”字,莫雨便打断了他,诚恳地道:“真的,不喜欢,就赶快走吧,你再不走,我要狼变了。”

穆玄英手捂住嘴,眼睛里满是笑,说话都带上气音了,“不是、你,你不是一进门就变了吗?”

“那才哪到哪,可能是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,你才没看出来我究竟忍了多长时间,没把你给……”莫雨扯扯嘴角,见他笑得浑身发抖,不满道,“哇有这么好笑吗?再笑我弄你了啊。”

穆玄英清咳两声,收敛了表情,“没有,我是在想,我还真没见过……你还有这一面呢。”

“你没见过的多着呢,怎么,后悔了?”莫雨拉下脸,“亲都亲了,后悔你也别想跑了。”

“我没说要跑!”穆玄英叫着,再次憋不住笑起来,“哎,你别老把话都抢了,听我说几句行不行?”

他见莫雨闭上嘴了,才道:“其实吧……你一进门就来亲我了,我是很开心的。因为,我也……”

穆玄英移开目光,看着茶几,鼓起勇气一口气道:“我也想去亲亲你。”

莫雨一手托起下巴,连带掩住嘴角笑容,平淡地应了声,“哦。”

“我之前跟你说过,我没谈过恋爱,是实话,”穆玄英继续盯着茶几,“别人谈恋爱,程序怎么走,该做什么,我不知道,但是,有一点我是清楚的。”

“嗯?”

穆玄英转过脸,看向莫雨,眸光熠熠然,话语坚定,“我现在不想回去,我就想呆在这,跟你在一起。”


评论(32)
热度(2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