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裁雨X保镖毛

模糊的记忆里,仿佛看过这么一篇莫毛文,然而我想不起来文名了。

 

问了@白熊 后,她说她没看过。不过她给起了个名字叫霸道总裁俏保镖【。
然而我记忆里绝对不是这个名字!

这个文说的是总裁雨X保镖(警察)毛,整理一下我的金鱼脑还记得的部分↓

雨哥是个总裁,因为手腕太冷酷得罪了很多人,有些对手就要对他不利。
毛毛是警察,正好要查一个案子,需要接近雨哥。警方也知道雨哥有危险,假装毛毛是保镖公司的,让毛毛去当雨哥的保镖了。
烟大大是知道毛毛身份的,也是他引荐毛给雨哥的。

烟大大一开始跟雨哥说给你找了个保镖,雨哥特别不屑,老子这么牛叉,要什么保镖,看谁敢搞我。
结果毛毛来报道的时候特别好看,青葱水灵的一个美青年,一路走到雨哥办公室,引得好多妹子伸头看他
雨哥看了他一眼,就打电话给烟大大,让烟带毛去做西装去了233,超级贵的定制西装。

毛毛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,但是雨哥早就看出来他是警察了,也很快试探出毛为什么来。当雨哥对一切了如指掌以后,就从“根本不想要个麻烦的保镖”变成了“每天都开心地调戏自家小保镖”。
有一次毛毛偷偷翻雨哥的电脑,雨哥突然过来了,他赶紧关机恢复原状。
雨哥坐下来后故意说,咦,怎么感觉桌上东西放的位置不对啊。
把毛弄得提心吊胆,以为暴露了。
然后雨哥又来一句:唉最近太累了,都是我的错觉吧。
其实他就是故意的!想吓唬毛!
就喜欢看毛紧张兮兮的反应!

雨哥还故意使唤毛,让毛帮他脱大衣穿大衣,端茶倒水,有了毛,什么杂事都丢给毛去做。
毛毛有时候忍无可忍就说BOSS,我是您的保镖,不能抢秘书们的工作。
雨哥说你在我手下做事,就是我的人,我的一切命令你都要服从,我的一切需求你都要满足,不然就走人。
……毛毛为了查案子只好忍下来。
【当然不是H方面的需求请不要乱想好吗
后来两个人好上以后毛知道了所有事,特别想把雨哥揍一顿。

有一次只有毛毛开车带着雨哥,一群坏人跟踪过来要对付雨哥。
毛毛要保护雨哥,自己开车门下车,让雨哥不要出来。
可是雨哥怎么会听他的呢,结果雨哥为了保护毛毛受了伤。
两个人逃到个偏僻的地方,毛毛看着雨哥的伤口,说你这么厉害,为什么还要找保镖啊。

雨哥笑了下,没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对他说了一串数字。
毛毛还没明白过来,又听见雨哥说,这是开文件夹的密码,你想要的东西都在里面。
毛毛这才醒悟原来雨哥一早就知道,什么都知道。

还记得雨哥带毛毛去俱乐部谈生意,别的老总都带个波霸美女撑场子。
他们看到雨哥只带了毛,毛的衣服很精致,人又长得很好看,就怀疑是雨哥养的牛郎,言语之间就很不尊重的样子。
毛毛皱了皱眉忍住没发作。雨哥听了笑笑也没说什么。
等他们去玩射击枪靶的时候,雨哥就让毛去打,还附耳贴上去说了句:敢有一发打不中,我就把你卖在这里当个真牛郎。
毛毛内心翻了个白眼,上去啪啪啪打完了,成绩酷炫得很(废话人家是优秀警察)

老总们看到毛的射击成绩,又看雨哥的态度,就不敢再对毛开猥亵玩笑了。
然而后面聚会,有妹子过来陪酒,对着雨哥娇嗔,要雨哥喝下自己喂的酒。
雨哥非常优雅地说,不好意思,我家属在这呢,我要是喝了你这杯酒,他回去要跟我闹了。
毛毛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,等妹子们都异样眼神看他后,才晓得雨哥是在说他。
老总们起哄,让他和雨哥喝交杯酒。他实在是做不出来,偷偷瞪了雨哥一眼。
雨哥内心快笑死了,表面还淡定地说:没办法,他脸皮薄,要不这样吧,小穆你喝一口,然后喂我喝好了。
毛毛没办法,再抵抗下去气氛冷场了对他也不利,就喝了一口,然后移开自己嘴唇碰到的地方,凑到雨哥嘴边。
哪知道雨哥完全看穿他的小心思,偏偏转了下他手里的杯子,眼睛一直盯着他,嘴唇贴上毛毛刚才碰过的杯沿,把酒喝干了。
【这个故意的间接接吻真是,噫——!

还有他跟雨哥去慈善晚宴,等到跳舞的时候,雨哥没有女伴就没去跳。
两个人走到露台聊天,毛毛的视线朝身后的舞池瞥了眼,说BOSS,你该找个固定的女伴,这种场合就不会尴尬了。
雨哥靠着露台栏杆说,哟,这么关心我?
毛毛说,作为属下,关心BOSS是应该的。
雨哥说,那好,想让我不尴尬,你愿不愿意去学下女步?
毛毛沉默了一下岔开了话题:你看那颗星星好亮啊!大城市里很少有机会看到这么多的星星呢,能看到真幸运。
雨哥:嗯,我也觉得,能跟你一起看星星,挺幸运的。
毛毛:……

最后卧底工作结束时,他两已经好上了。
毛毛回去继续当警察,雨哥虽然不舍但是也没办法。
结果毛毛去执行任务一去几个月不联络,等雨哥生日那天,突然又穿着他当保镖的时候穿的西装去了雨哥的公司。
一路好多妹子跟他打招呼,哎呀小穆好久不见了你还这么帅。
雨哥事先完全不知情,毛毛敲门的时候,他冷淡地说了句进来,眼睛还盯着电脑呢。
毛毛推开门,靠着门边看着雨哥笑,说了句,“BOSS,生日快乐。”

……然后他就被雨哥啪了。
因为几个月没见了呢,这次雨哥啪得比较持久。
办公桌办公椅你懂的,外面都是秘书姐姐们不能太大声你懂的。
衬衫扣子都解开,领带蒙住眼睛,坐在雨哥腿上挨啪。
被啪的没力气了,向雨哥讨饶了,雨哥还说,哎呀,你现在这个样子,还怎么保护我?
毛毛断断续续地说,你……还需要……我……保护吗?
雨哥说当然需要,你不在我没有安全感,好多坏人要欺负我哦我好怕哦……

……真是不要脸。

希望我早日搜到这篇文,唉。









好啦忘了吧,这是我瞎掰的。

来自一个2018年的驴驴

评论(45)
热度(2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